朝朝暮暮,生生死死,我为你而来。

【狛日】莫娜卡的日常生活 3(上)

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。

最近被学业逼到发疯,利用空余时间写的一篇,没有空去琢磨,于是写了第三人称视角。

话不多说,进入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日向创的场合

“呐,爸爸,能不能过会再走……”

莫娜卡抱着爸爸送我的外观有些恶心的莫诺美玩偶,喊住了即将离开房间的日向。

“嗯?小最中睡不着吗?”

日向扭过头来,关心的神情让莫娜卡立马摆出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“爸爸,我想听你讲故事,讲完我就乖乖睡觉了,好不好……”莫娜卡向床里面挪了挪身子,拍了拍旁边的空当。

“……那就只讲一个哦,讲完小最中就要乖乖睡觉哦。”

日向头扭向莫娜卡,看也不看就从书架中随便抽出一本书,掀开被子的一角坐了下来。

打开书页,清了清嗓子,日向开始了他的演讲。

————请开始你的表演————

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王子,他被一个很坏很坏的国王囚禁在一座结构很复杂的高塔里……”

额,是不是有些不对……

日向按耐住心里的不适,继续读了下去。

“可是,有个巫婆倾心王子已久,为了救出王子,她历尽千辛万苦,终于打败了坏国王,来到了高塔上……”

“爸爸,这个巫婆好勇敢啊!”莫娜卡看向日向,眼睛里满满的都是闪亮亮的钦佩。

“哈哈,应该是这样吧……”日向扯了扯嘴角,他发出的干笑声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尴尬。

“……巫婆终于见到了王子,可王子却说自己喜欢的是那个坏国王的女儿,也就是美丽的公主……”

“……巫婆十分伤心,于是她将坏国王与公主都带到了王子的面前……”

日向看到故事的结尾,突然有种吐口老血的冲动,但看到身旁莫娜卡闪闪发光的眼睛,顿了一会,还是讲出了结尾。

“咳咳,伤心欲绝的巫婆化悲痛为力量,在王子面前亲手……砍下了坏国王的头,在毒杀了公主后,咳咳,扒下了她的皮囊……”

“然后巫婆就用黑魔法迷惑了王子,两个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”

这结局一点也不可喜可贺好吗……

真是净TM扯淡……

日向合上书,看到了封面几个粗体大字。

《黑暗童话精选一百篇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江之岛盾子著

“小最中你以后还是不要看这种东西了,对心理健康不好,好了快睡吧……”日向拿起书本,帮莫娜卡掖好被子后,关掉了小台灯。

“那么,故事讲完了,小最中该睡了哦。”

“晚安,祝好梦。”

“爸爸晚安。”



黑暗中,放在角落的黑白熊玩偶的红色眼睛,发出了幽幽的红光。


To be continue.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用电脑赶出来的一篇小文章,篇幅不多,分成上下两部分,下一部分是谁我不说你们都懂的。

下篇会带有正式狛日因素,这次占tag真是抱歉。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我要投身至学习中了。

我们下次再见。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芦苇鹿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