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朝暮暮,生生死死,我为你而来。

【非洲寮日常】黑脸晴明的偷渡之路CP1.2

摸了这么长时间的鱼才想起来第二篇文真是对不起(土下座),暑假摸鱼时间太长都忘了上lof真是对不起(跪搓衣板)。
以及……依旧没抽到ssr的我……
还有人物ooc注意。
若感到不适,请自行离开。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的非洲人晴明sama在百鬼夜行前,经常要进行这么一系列程序。
首先,沐浴净身;
然后,焚香拜佛;
“两面佛啊,你若在天有灵,一定要保佑我砸出好东西啊……”
〔画外音:话说你去多打打斗技不就成了,在这边拜什么佛,而且还是有着非洲佛称号的两面佛,你就是老这么干才这么非的……
晴明:闭嘴(*≧m≦*) 〕
之后,向神祈祷;
“圣母玛利亚啊,您虔诚的教徒在此,祈求您的祝福……”
〔画外音:这不符合设定吧,说好的平安京呢,你是穿越了还是被人附身了?
晴明:你闭嘴(*≧m≦*) 〕
最后,喊上自家草爸爸,做护法。
[结界中]
“我走了啊,大家要好好看家啊,还有有陌生人来不要开门啊以及blablabla……”
晴明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了很久之后,才被自家萤草半拖半拽地出门。
雪女:(瀑布汗)我觉得我摊上了个傻阿爸。
白童子:我想小黑了,阿爸什么时候带他来家里啊?
鬼使黑:(碎碎念)月白月白月白月白月白月白月白……
妖狐:(和跳跳一家嬉闹中)
白达摩×2: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[庭院中]
“快,神乐,你去结界;博雅,唉唉你去哪儿,没让你跟着神乐,你给我去其他地方,快快快!”
晴明刚动身,八百比丘尼便拉着两人开始了地毯式搜索。
“话说,我们这是要找什么啊?”神乐收起伞,转头问了问身后的八百。
“找找我们的晴明大人有没有藏什么私房钱之类的……私房钱没有,就找找有没有什么隐藏在某处的小黄书之类的……”
比丘尼满脸坏笑地打开晴明房间的大门,翻箱倒柜,却没有看到私房钱的一点影子,小黄书倒是找到不少……
果然不会这么容易吗……
但是,我们才不会在这里放弃!
比丘尼一挥法杖,地面上华丽的召唤阵突兀的亮起。
“要上了哦……”
“出来吧,铁鼠!”
〔画外音:是你吗宝可梦?〕
“差不多该给我涨工资了吧……”
相比平时的笑容满面,比丘尼的铁鼠略显疲倦。
“铁鼠,找到晴明的私房钱,就给你换新御魂!”
比丘尼法杖一挥,财大气粗地说。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惨不忍睹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而当事人安倍晴明并不知道,此时在他家中正上演的一场闹剧。
此时的他,正在为自家的崽儿们努力砸碎片。
做了整整两个月的任务积下的六十一张百鬼劵,晴明砸的毫不犹豫。
不知是不是上天在眷恋他,终于……
————我是脱非入欧的分界线,对不起开玩笑的————
“阿爸,为什么不现在就合成契约书呢?”小小的人类少女,摇着晴明的手臂。
“哎呀,这叫惊喜嘛,惊喜什么的,说出来就不好玩了,对吧?”晴明仰着头,一脸得意洋洋。
“惊喜这种东西,情绪落差越大,效果才会越明显……”

嘛,的确是这样,当某人发现自己家的金币被洗劫一空时,深刻感受到了他之前所说的“落差”。
这些都是后话,不提也罢。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贫如洗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能看到这里真是感谢各位看官,在这里拉着自家草爹给看到结尾的各位讲声感谢。
文笔一向渣,感谢各位包容(❁´ω`❁)
祝看到这里的看官们都能出ssr٩( 'ω' )و
这里是结伴同游的一个高非,欢迎勾搭。
——————花絮——————
神乐:为什么我只有一句台词……
博雅:知足吧,我连台词都没有,作者一句话就把我写成了变态妹控。
比丘尼:计划通。
铁鼠:(带着新的一星御魂痛不欲生)
式神们:嗨呀今天就打个酱油好气啊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芦苇鹿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