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朝暮暮,生生死死,我为你而来。

【非洲寮日常】黑脸晴明的偷渡之路 CP1.1

新人,第一次发文,若格式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,一定改正。
另,人物是官方的,人物ooc是我的。
第一次尝试写搞笑类的,感觉自己都不知道写的笑点在哪里……
小学生文笔,不喜随你喷不喷……
另外用手机打字不知道观看效果怎么样,读者老爷们就这么凑合凑合吧。
写这篇文的初衷,估计就是我现在盯着的这张黑脸了,眼看着周围朋友的ssr,再看看自己家里顶梁柱的雪女小姐姐和草爸爸,欲哭无泪……
——我是抱怨与正文的分割线——
“阿爸,你在干什么?”手执萤草的可爱少女好奇的望着自家阿爸的诡异行为。
“啊,我在练习画符。”
“……”萤草看着纸上用毛笔画出的一只米老鼠,开始怀疑自己阿爸的智商。
其实这也不能怪我们的晴明大人,毕竟脸黑到一定的境界,什么都会相信的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……)
“啊,真是的晴明大人,你怎么又开始浪费纸张了,要知道,寮里的经费已经不足了啊!”一旁的小白无奈的抱怨,耷拉下来的耳朵使它更像小狗了。
“没办法啊,攒的金币都拿去抽御魂了,抽出来的都是防御加成我也很绝望啊……”晴明用手捶桌以表愤恨。抬头看了看寮里的萧条景象,再看看自己身旁的三星萤草,说不伤心那是假的。
“阿爸不哭,晚上用张劵去百鬼夜行转换心情吧。”善良的萤草安慰自家的非洲阿爸。
“呜呜,萤草你真好!”
远处的雪女听到对话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天真的少女,竟然相信自家阿爸的手气,真是太天真了。
雪女想起当年活动,晴明某天兴冲冲的拿了4张劵进去,之后捧出来一堆n卡的碎片之中夹杂着几张r卡碎片。
对了,萤草好像就是自家阿爸合成出来的第一张r卡……
看着另一边正在实行摸头杀的少女和委屈的像条小狗的晴明,雪女摇了摇头,快步离开了。
——晚上——
晴明拿着自己今天完成任务后拿到的入场券,带着雪女和萤草,兴冲冲地往入场地赶过去。
“阿爸,你要加油啊,洗了这么多遍的脸和手,不能辜负我们整个寮里的期望啊!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萤草紧紧抓住晴明的手,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晴明:“(ง •̀_•́)ง我会加油的!”当然我加油没有用,关键看手气啊……(ノಥ益ಥ)
雪女:(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不说话(๑˙ー˙๑))
晴明拿着入场券,怀揣着一颗信心和满腔热血,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场地……
——一段时间后——
看着自家阿爸的表情和捧出碎片的数量,雪女猜出来了得到碎片的大致等级。
嗯,看这些一大把的,不用说,阿爸的黑脸又发作了……
晴明:(┯_┯)
看见自家雪女冷漠的表情,晴明羞愧难当,像小说中的少女一样,掩黑面而逃。
“诶,雪女姐姐,阿爸怎么一声不吭的就跑了呢?”
萤草看着晴明智障一般的背影,无语的问。
“小孩子,不用知道这些……”雪女故作神秘状,快步跟上了前面的那个智障身影。
萤草:(黑人问号脸)
“唉你们等等我啊!”突然意识到掉队的少女向前追去……

心血来潮,就赶出了这么一篇短小的文,如果有时间,可能会把第二部分写出来。
希望后面能越来越好吧……
如果有读者老爷读到这里,鄙人领着自家的黑脸晴明给各位鞠个躬,谢谢老爷赏脸读完。
PS:我的确有几次百鬼夜行时出的都是n碎片,看着面前一个个小天使快步走过却投不中,心在滴血_(:3」∠❀)_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芦苇鹿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