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朝暮暮,生生死死,我为你而来。

【狛日】莫娜卡的日常生活 序章

ooc注意,ooc注意,ooc注意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不知道这是一个多大的坑,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填完。
所以,入坑请谨慎。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我叫塔和最中,现就读于重建过后的希望之峰附属小学。
在学校中是个挺有人缘的学生,一到家里便成了家里蹲。
欸,你说我的设定和某个干物妹重复了?
这种事情你就要去问我的父亲了。
哦对了,我们家是一家三口,有父亲,爸爸还有我。
天知道我花了多长时间才把爸爸的称呼从母亲改成爸爸。
这个故事讲述了我的日常生活,同时也讲述父亲与爸爸撒狗粮的日常。
说到这里,我手中的火把已经蠢蠢欲动了。
不过话说回来,组织好像只烧不纯洁的异性恋来着?
但对我来说,爸爸也是异性啊,而且他们总是干些不纯洁的事情……
而且……
拜托,我还只是个孩子,麻烦你们之前装修房间的时候不能优先考虑一下隔音效果吗……
你们打扰我玩游戏了,真的_(:з」∠)_

咳咳,话题扯远了……

这是一个非日常的日常故事,讲述了我们一家三口的故事。
如果你对这个故事有兴趣,也就说明……
我的作文水平还算不错的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一个干物妹的自言自语

Fin.

评论
热度(10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芦苇鹿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