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朝暮暮,生生死死,我为你而来。

【非洲寮日常】晴明的偷渡之路 Cp4

干脆把黑脸俩字去了,感觉听着怪别扭的。
从三月份到现在,抽了这么多次十连,感觉自己运气还是蛮好的啊,二十多个sr。(我会告诉你我现在是从头至尾的高非吗_(:з」∠)_)
最近的庭院皮肤感觉让自己变秃了不少……
咳咳,话题跑的有点偏了,我们还是先说说这次的文吧。
提醒 人物是网易的,ooc是我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的晴明大人对一件事情深信不疑。
那就是玄学。
毕竟,脸黑到一定程度,什么都会信的。

(咦,这话我是不是说过)

某天,晴明大人又一次攒够了十连的勾玉。
“991……992……993……994……”
晴明打开存钱罐的盖子,倒出一堆勾玉来,一个一个数过去。
雪女瞅见自家阿爸财迷一样的行为,满头黑线。
“阿爸,你都数了五遍了,不论你数多少次,勾玉都不会多出来的好吗?”
“995……996……997……998……999……”
雪女摇摇头,暗自感叹自家阿爸的固执。
至于这么聚精会神吗,连话都听不进去了……

确认好自己钱包的钱是否充裕后,晴明来到自己结界中,接受众人的送行。

跳跳弟弟:晴明大人又要去画符了吗,估计又要带回几个“我”和“妹妹”了……真是的……一个就够受了,还要多来几个……
跳跳妹妹:晴明大人,一定要带一些毛茸茸的动物回来哦,最好是像番茄和小白一样的狗狗哦……
小白:说了多少次了,小白不是狗,是狐狸……
跳跳哥哥:(躺在棺材中睡觉中)

萤草:不知道阿爸这回洗了几遍手呢……也不知道这次研究的符咒派不派得上用场……
雪女:(看穿一切的眼神)

鬼使黑:反正晴明这回依旧出不了什么好式神呢……月白,你怎么看?
鬼使白:你把我当元芳了吗……不过,既然我和黑童子是用碎片合成的,估计晴明大人的手气也好不到哪里去呢……

然而,晴明听不到这些……
因为此时的他,刚刚把画好的十张符扔到召唤阵中。
之后蹲下身子,闭上眼睛,捂住耳朵,将脑袋放空。
估摸着十张符全部召唤完成,这才站起身子,睁开眼睛。
果然,眼前一大片,都是蓝色……

如果按照以前,晴明一定是这个反应,
“唉,这次运气怎么这么差……”
而现在,
“这回是不是手没洗干净,还是画错图案了呢……”

最后一张符,正当晴明思考着画什么时,脑中突然窜出这么一句话。
“据说,在符上写酒吞,便会出茨木;而在符上写红叶,便会出酒吞哦……”
这是来自隔壁源·欧皇·博雅的一句温馨提示。

不管这么多了,随便写一个吧。
闭着眼写上红叶的名字,写完后就直接闭着眼这么一扔。

QQ牛里脊肉

突兀的振动,先是让晴明一愣。回过神过来后,欣喜直接冲昏了脑袋。
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吧……
心里这么想着,眼睛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向召唤阵看去。

但召唤阵中,却没有了式神的身影……
只有满地的红叶……

看清地上红叶的下一秒,便感觉被某个人从身后抱住。双臂的力度大得惊人,却异常冰凉,感受不到人的温度。

“找到你了……”
身后的女人这么说道……

于是,庭院中又多了一个跟随晴明的身影。
与其说是跟随,倒不如说是“死缠烂打”。

“晴明,等等我嘛……”
红叶刚换上觉醒后的新衣服,看着前面已走远的男人,这么抱怨道。

于是,阴阳寮的日常还在继续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死缠烂打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感觉没什么东西好写,于是写了最近抽到红叶的事。
反正依旧非,无所畏惧。
这次没有彩蛋,各位看官可以撤了。
Fin.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芦苇鹿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