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朝暮暮,生生死死,我为你而来。

【非洲寮日常】黑脸晴明的偷渡之路 Cp 3

看官们,这次我又来了。
高产算不上,不过以后我尽量把文章更新时间缩至2-3天一更。
当然,如果心血来潮,隔天更一次也有可能٩( 'ω' )و
这次梗的来源是今天官方更新的流浪猫梗,以后也会有关于猫的剧情(可能吧)。
好了,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。

提醒:人物私设ooc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晴明大人放置好结界卡,将鬼使白和黑童子安顿好,取出每天的小纸人寿司后,出了结界。
然后发现了缩在庭院的一小团未知生物,有些诧异。
毕竟这个庭院(姑且)还是有(薄弱的)结界保护着,不至于会让一个毫无灵力的生物闯进来。
努力将紧缩成一团的生物的身子掰直,看到的是一张凶恶(?)的猫脸。

「愚蠢的人类,竟敢踏入本大爷的地盘,真是不知好歹。」
从猫嘴中发出的,不是一贯的喵喵声,而是有些软萌的人声。
努力让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凶恶,却意外的让晴明产生了一种“萌”的感觉。

于是……

「是是我错了,猫大爷您说什么都对。」
一箭穿心。
【猫控】晴明受到一万点伤害。

「知道了本大爷的存在,还不赶紧离开,再这样下去,我将会从无尽之深渊召唤出万道劫雷,将你的存在从这个渺小的世界抹去……」
「咕————」
声音突兀地响起,完美打破了塑造的严肃气氛。

…………

「那啥,猫大爷,您肚子饿了吧,小的这里有些吃的,请大爷过目……」
晴明拿出从结界那取来的寿司捧在手心,单腿跪地,笑得十分狗腿。

「嘛,既然你这么有诚意,我也不能不收下不是……」
猫慢慢地踱到晴明面前,吃得十分优雅。
然而寿司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。

「多谢款待。」
打了一个饱嗝后,猫双手合十,说了一句算是感谢的话。「这,这才不是感谢哦,只是习惯的客套罢了……」
猫双手叉腰,一扭头,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。

丝毫没有心疼寿司的晴明大人,被这个动作再一次萌到了。

「猫大爷,您刚刚来到寒舍,对这里肯定还不熟悉,要不让小的带您参观参观?」
晴明放下手中折扇,搓了搓双手,笑得十分猥琐(?)。
「嘛,也是,以后这里就是本大爷的据点了,本大爷也需要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。」

于是,式神们在结界中看到的便是这样的景象。
一只穿着外套和靴子,头戴帽子的猫(晴明换的),趾高气扬的在前方走着,而自家阿爸弯着腰,笑得十分白痴,活像一个仆人。

式神们:这人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阿爸。

于是大家在下面偷偷讨论起来了。

小白:晴明大人原来喜欢猫吗?其实,狐狸长得和猫也很像的……
妖狐:要我承认小生长得像那只猫,我恐怕是一辈子都做不到呢……
跳跳哥哥:妖怪,快离我妹妹远一点……
妖狐:先不说我,你自己就是妖怪吧……
跳跳弟弟:大哥,上,咱俩把这狐妖解决了,就没人来和我们抢妹妹了……
跳跳哥哥:可是,把他解决了,我和妹妹就没有毛茸茸的尾巴摸了……
跳跳弟弟:…………你们俩真是不省心啊……
跳跳妹妹:嫂子,哦不对,哥哥,你也去摸摸看嘛……
跳跳弟弟: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东西……
跳跳妹妹:(转移目光,摸了摸小白)狗狗乖,晴明大人如果不要你了,这不是还有我吗?
小白:都说了好几遍了,小白不是狗,狐狸虽然属于犬类动物,但是是和狗有本质区别的!
犬神:你对狗有偏见吗?
小白:对不起我错了(๑˙ー˙๑)

九命猫:这猫侵犯了我的肖像权(?),我要求起诉这只猫。
铁鼠,镰鼬:来一个九命猫就罢了,阿爸领回来一只真猫,这不是要了咱俩的命吗。
…………
九命猫:(不爽)需不需要我给你俩解释一下,真正的猫是什么样的?
于是一猫两鼠的追逐战展开了。

山兔:这只猫能陪我晚上在京都赛跑吗?

对不起,恐怕不行。

孟婆:山兔,我陪你赛跑就行了,不需要猫的……

鲤鱼精:(坐在泡泡中)河童先生,来了只猫呢,看上去好可爱,好像摸一摸啊。啊,当然,我还是最喜欢摸河童先生头上的盘子……
河童:(脸红)嗯……(小声)可……可以的哟
鲤鱼精:太好了,我最喜欢河童先生了!
河童:(脸红)我……我也……是……

般若:多了只猫呢,看来有人…,啊不,有猫能陪我玩了呢……
雪女:阿爸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神经病呢。
萤草:阿爸是不是被妖怪附身了?我要不要去用蒲公英去把妖怪打出来呢?
觉:我也同意,我这一锤下去,阿爸说不定就复原了呢。
雪女:不不,孩子你俩想多了,阿爸一直就这样。还有,你们这一击下去,阿爸直接倒下的可能性更大。

鬼使黑:月白,那真的是晴明吗?
鬼使白:我也不知道。这真的是帮助我们收复亡魂的晴明大人吗……
白童子:师傅,师伯,这个就是你们在冥府经常和我提起的晴明大人吗,怎么感觉和你们描述的有些不一样呢?
黑童子:白童子……说得……对……
鬼使黑白:小孩子别问这么多…………

晴明听到了式神们的窃窃私语,这才想起来挽回自己的形象。将腰挺直,调整了下自己的表情,开始为猫大爷介绍式神们。
一番介绍后……
「看来这里不错啊,适合作为本大爷的据点啊……」
猫点点头,表情看上去十分满意这里的环境。
「大爷您满意当然是最好的了……」
被萌到的晴明,再次原形毕露,狗腿形象尽显。

式神们:这谁我不认识……

「大爷您满意的话,以后就住咱这了,包吃包住,不知您意下如何?」
猫一番考虑,最后严肃点头。
「好,就这么定了。」

就这样,热闹的庭院,又多了一位成员加入了进来。
非洲寮的日常依旧在继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猫控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的文结束了么,不知道各位看官感觉如何。
其实我本身也是个猫控,可惜家里不让养猫。
感觉这p可能过于ooc了,好吧我什么时候写得不ooc过……
在这里,鄙人真的谢谢各位的观看。
最后,如果有看官看到的话,希望各位能帮猫大爷去个正经名字。
(我庭院里的猫名字真的不好给猫大爷,取名恐惧症在这里谢谢各位了。)
PS:后方花絮,请勿走开。
——————花絮——————
1.
猫大爷在这里住下来了。
之后,就是开工上班的时候了。
按照系统,猫大爷在打御魂时会协战。
于是,第一次结束今日的御魂副本时,我们的猫大爷似乎有话要说。
「…………」
「那啥……」
似乎下了很大决心,猫大爷开口说了这么一句。
「主……人,我在大蛇巢穴找到了这个……喂,混蛋,你笑什么啊!」
听到这么不符人物,阿不,猫物形象的话,晴明大人十分开心。
「猫大爷叫我主人了耶(。ò ∀ ó。)」
「你给我闭嘴,要不是系统,我才不会这样说话呢Ծ‸Ծ」

如果猫会脸红的话,猫大爷的脸可能会红得不像样子吧。

2.
庭院花圃由于晴明疏于打理,长了许多杂草。
「看来什么时候要让萤草帮忙除草了呢。」

(草爸爸:我这一叮下去阿爸你非死即残……)

望了望在一旁发呆的猫大爷,我们的晴明大人玩心大起。
晴明拔了根狗尾巴草,悄悄来到猫大爷身后,将猫尾巴草垂在猫大爷面前。

在下一秒,前端的“狗尾巴”便被两只肉爪夹住了。
「呵,就这点小技俩,不过如此嘛……」
「还是说,男人,你想挑战我的耐心?」
「本大爷的耐心可是有限的……」
「所以,你可要好好想想哦,怎样来使我愉♀悦哦,不然……」

于是,我们的晴明大人,被一只猫给撩了……(?)

之后,晴明用尽各种办法,总算把猫大爷哄开心了……

〔画外音:用的方法包括肉体上的吗?
晴明:你闭嘴(*/∇\*)
画外音:他喵的不是吧
式神们:我们要有父亲了?〕
(然而实际上,我们的晴明大人的肉体只是遭到了猫大爷…………的指甲伺候而已……)

之后几天,晴明大人的脸上,都被绷带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芦苇鹿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